圣多美和普林西比总理参观博鳌沙美村

发布日期:2019-03-28 09:27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1.jpg

3月27日上午,前来参加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的圣多美和普林西比总理热苏斯一行到我市博鳌镇沙美村实地参观,感受我市独特的人文风光美景。

在市委副书记、市长符平的陪同下,圣多美和普林西比总理热苏斯一行沿着沙美环村路一路参观,从交通地域优势、美丽乡村建设布局、特色村落民居打造到生态环境修复,从村庄产业发展、地方人均收入、村民生活幸福感到农旅融合推进成效,对沙美村各方面建设进行深入了解,全方位感受美丽沙美“绿树村边合,青山郭外斜”的秀美画卷。

圣多美和普林西比总理热苏斯说,博鳌沙美村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乡村发展是村民摆脱贫困、提高就业、创造收入的好方法,沙美通过发展旅游产业,实现了经济的快速发展,提高了人民的生活水平,也有效保护了生态环境。圣多美和普林西比在气候、温度、产业发展等方面与沙美村有许多相似之处,沙美村建设的好经验、好措施、好做法值得学习借鉴。

圣多美和普林西比总理热苏斯告诉记者, 当城市的人民忍受了太多污染和高压力的工作之后,他们也非常希望到乡村里享受宁静和祥和的环境,他们需要深呼吸,需要享受纯净的空气。沙美村在这方面是很好的旅游目的地。我们在这一方面有很大的潜力可以开发。圣多美和普林西比总理热苏斯非常看好海南自由贸易区(港)的建设。 热苏斯认为,当今的世界是一个开放的世界,必须顺应时代的潮流,才能实现更好的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庆智陪同参观。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