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挝总理通伦·西苏里和夫人娜丽·西苏里一行参观沙美村

发布日期:2019-03-29 10:10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2.jpg

市委书记何琼妹向通伦·西苏里一行介绍沙美村业态发展情况。  

3月28日下午,在市委书记何琼妹的陪同下,前来参加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的老挝总理通伦·西苏里和夫人娜丽·西苏里一行到我市博鳌镇沙美村实地参观,领略沙美村独特的乡村美景,感受我市新农村建设成果。

在沙美村,通伦·西苏里一边品尝琼海本地特色小吃甜品,一边欣赏乡村美景。在市委书记何琼妹的介绍下,通伦·西苏里一行进一步了解了我市的美丽乡村建设、沙美村的业态发展、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情况。看到沙美村依据自身区位和自然资源等优势,成功打造了农家乐、民宿等多种业态,老百姓实现了在家门口就业创业,走上致富之路,通伦·西苏里很感兴趣。他说,很高兴来到博鳌来到沙美,希望将来博鳌和沙美的发展取得更好的成绩,以后每次来海南,都会到沙美或者跟沙美发展得一样好的乡村看一看,感受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带领下,新农村建设的丰硕成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庆智陪同参观。

3.jpg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