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领导干部周末学习第七场专题讲座举行 我市设立分会场收听收看

发布日期:2019-04-01 10:12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5.jpg

6.jpg

3月30日上午,全省第七场“深入学习中央12号文件配套方案政策”专题讲座在海口举行。讲座采用电视电话会议的方式进行,我市设立分会场收听收看集中学习。

此次讲座邀请交通运输部副部长何建中授课,对交通运输部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实施方案进行解读。在讲座中,何建中阐明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重要意义,指出在海南自贸区(港)建设中交通运输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重要性。同时结合实施方案内容,对海南加快构建现代化综合交通基础设施网络、支持海南在国际海运领域全面对外开放、支持海南发展邮轮旅游经济等七部分内容进行剖析。并就自贸港建设、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人才政策等工作提出相关建议。讲座内容精准把握了中央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中加快推进交通运输建设的要求,帮助全省领导干部进一步深化对中央12号文件配套政策的理解和把握,推动海南高定位、高标准、高起点建设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打造深化交通运输改革开放试验区、交通强国先行区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讲座要求,各市县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消化讲座内容,提高站位、把握定位、抓好落实,用好用足中央赋予的政策,全力推动海南自贸区(港)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玉妹,市委副书记、市长符平,市政协主席符传富,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刘坚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及法院院长,各单位和镇(区)主要负责人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讲座实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