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首届博鳌基金论坛在琼海开幕 百名重量级嘉宾研讨海南新金融开放创新

发布日期:2019-04-01 10:36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7.jpg

以“新金融创新促进海南自贸区建设”为主题的2019首届博鳌基金论坛在我市开幕

3月30日,以“新金融创新促进海南自贸区建设”为主题的2019首届博鳌基金论坛在我市开幕。来自全国金融领域的专家学者、行业翘楚汇聚一堂、共襄盛举,为海南自贸区金融创新开放和琼海新兴金融业发展出谋划策。

8.jpg

副省长沈丹阳出席开幕式

副省长沈丹阳,市委书记何琼妹出席开幕式。

何琼妹在开幕式上致辞。她用“五个最”,即“最善良淳朴的老百姓、最能拼搏的干部队伍、最具改革开放的精神、最高效率的极简审批制度、最贴心的政府服务”向与会嘉宾宣传推介琼海。她指出,此次论坛的成功举行,将有力推动琼海新兴金融业发展,为海南的金融改革创新带来更重要的解决方案,也将促成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实现互惠共赢。她希望各位金融领域的专家学者、精英翘楚,充分发挥理论研究、政策咨询、人才技术等方面的优势,多为琼海新兴金融业发展把脉问诊、开出良方。她表示,琼海将始终与大家携手并肩,积极探索合作新模式,扎实开展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9.jpg

市委书记何琼妹在开幕式上致辞

开幕式上,海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陈阳,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党委副书记、专职副会长胡家夫,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高培勇,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吴晓球,复旦大学教授、同华投资集团董事长史正富,华夏新供给经济学研究院首席经济学家贾康,如是金融研究院院长管清友等领导和嘉宾分别发表了主题演讲。

10.jpg

海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陈阳发表主题演讲

据悉,博鳌基金论坛以后将形成“定期、定址”惯例,永久落户琼海,致力打造最具丰富性和影响力的中国基金行业年度峰会。

本次论坛由海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琼海市人民政府主办,琼海博鳌基金小镇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市海淀区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承办,八大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协办。

市委常委何鹏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庆智,副市长李昌奋、汲广林,市政协副主席梁振功参加开幕式。

11.jpg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党委副书记、专职副会长胡家夫发表主题演讲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