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召开中央扫黑除恶第十八督导组督导海南省工作动员会视频会议 我市设立分会场收看实况

发布日期:2019-04-09 11:27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18.jpg

19.jpg

4月8日上午,我省召开中央扫黑除恶第十八督导组督导海南省工作动员会视频会议。我市设立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市委副书记、市长符平,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刘坚,市委常委徐建、刘宁、马凯、庞飞以及法检“两长”参加我市分会场会议。

主会场会议结束后,符平在我市分会场就做好迎接配合扫黑除恶督导的各项工作提出要求和作出部署。

符平指出,在中央扫黑除恶第十八督导组督导海南省动员会上,中央督导组的组长说明了此次来海南督导的意义、方式方法和主要目的,说得很明确,要求很具体。要认真领会和贯彻落实好省动员会的主要精神以及省委书记刘赐贵的讲话精神,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态度和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贯彻落实。

符平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增强做好迎接中央督导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把握工作重点,加强协作配合,以严实的工作标准全力以赴抓紧做实各项迎检工作;要压紧压实责任,坚持问题导向,以强有力的组织保障确保完成中央督导任务。

符平强调,迎接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督导,是当前全市的一项重要任务。各镇(区)、各单位要充分认识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完善工作措施、认真查漏补缺、做细迎检工作,确保圆满完成迎检任务,努力交出优秀答卷,为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立新功。

各镇(区)党委书记、镇长(管委会主任)、市有关单位主要领导、市直政法单位班子成员、各公安派出所主要负责人参加我市分会场会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