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部长韩长赋到琼海调研

发布日期:2019-04-12 14:49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4月10日下午,中央农办主任、农业农村部党组书记、部长韩长赋到琼海潭门镇,就渔业捕捞养殖管理、渔业转产转型、渔民生产生活、生态环境保护等情况开展调研。

1.jpg

在副省长刘平治、市委书记何琼妹的陪同下,韩长赋一行来到潭门中心渔港码头,详细了解琼海潭门镇产业发展特色、生态资源保护、渔业转产转型发展成效、渔业捕捞和管理等情况,并登上停靠在码头的琼海渔88899号渔船,与船老大拉起家常。渔民的收入和生产生活情况是韩长赋最关心的问题。得知渔民虽然现在靠海上捕捞收入较过去少了许多,但当地政府一直在帮助渔民积极转产转业,并给予出海作业、行船燃料等相应补贴,渔民的生活过得很好,韩长赋非常欣慰。他说,国家很关心渔民,给渔民很多政策与资金方面的支持,相信渔民的生活会越过越好。

2.jpg

在潭门渔民、全国人大代表王书茂家中,韩长赋与王书茂、村干部、渔民代表围坐在一起,面对面交流,仔细倾听渔民心声。在了解到大家关于进一步完善潭门渔港、加大渔民补贴支持力度、帮助渔民转产转型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后,韩长赋表示,农业农村部就是农民和渔民的“娘家”,责任就是为民办实事,一定会认真收集大家意见建议,进一步研究落实,在保护环境资源的同时,真正实现现代的渔港、现代的渔船、现代的渔民、现代的渔业条件,促进渔民转产转业和增收。

当天,韩长赋还到潭门休闲渔业码头实地调研。

副市长程江洪陪同调研。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