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届市委常委会第132次(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04-16 15:21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1.jpg

十三届市委常委会第132次(扩大)会议在市委第三会议室召开,市委书记何琼妹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4月15日上午,十三届市委常委会第132次(扩大)会议在市委第三会议室召开。会议强调,要迅速掀起再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高潮。

市委书记何琼妹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刘坚,市委常委马凯、刘宁、徐建、黄基钊、庞飞、陈涛、何鹏飞出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玉妹等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其他领导以及法检“两长”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七届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央办公厅《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全省教育大会会议精神等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省委七届六次全体会议是在习近平总书记发表4·13重要讲话一周年,在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蹄疾步稳、实现良好开局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委七届六次全体会议精神,要负起责任,一把手要带头抓学习。纪委监察部门、组织部门要随机检查,督促干部学习。

会议要求,在制度创新方面,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真正扛起责任,使制度创新成为琼海发展的巨大引擎,让琼海在全省一盘棋的改革布局中成为重要改革源地;在对外开放合作方面,要始终保持责任感和危机感,下大力气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加快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和新兴产业发展;在重点项目建设方面,要真抓实干,加大工作力度,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中央扫黑除恶第18督导组下沉琼海督导工作。各镇(区)、各部门要认真做好材料汇报、营造浓厚宣传氛围等准备工作,主要负责人要尽快熟悉应知应会知识和了解全市扫黑除恶工作整体情况。

会议要求,要抓好全省教育大会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坚持问题导向,补齐我市教育短板;要落实好教育事业优先发展战略,加快推进教育基础设施建设、新校区建设和教育改革等工作,推动我市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2.jpg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