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平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3次常务会 研究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督导迎检等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16 15:27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3.jpg

4月1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符平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研究部署扫黑除恶、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时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实际,对照问题清单,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督导迎检工作;加强动员,安排落实,确保顺利完成今年的脱贫攻坚任务。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以及省委书记刘赐贵在全省教育大会上的讲话。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督导迎检工作和脱贫攻坚“大比武”工作等工作。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对照问题清单,查缺补漏,结合实际总结工作成效,认真迎接督导组检查。今年是我省脱贫攻坚决战之年,我省将开展脱贫攻坚大比武,大比武活动期为4月上旬至7月上旬。会议要求,各部门、乡镇要做好动员,加大力度重点抓好精准度识别、危房改造、产业收入三项重点脱贫工作,确保顺利完成今年的脱贫攻坚任务。

副市长程江洪、李昌奋、陈圣法参加会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