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残疾人 康复进乡镇”活动走进琼海市

发布日期:2019-04-18 11:12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4月17日上午,由省、市残联联合主办的“关爱残疾人,康复进乡镇”活动在市中医院举行。

2.bmp

活动中,来自省残疾人康复指导中心的10名康复医学专家,义务为琼海市近百名患有听力、肢体障碍的残疾人提供听力检测、听力残疾鉴定、假肢现场取模等专业贴心服务,并为符合条件的残疾人免费适配助听器、轮椅、假肢、拐杖等相应辅助器具。

塔洋镇孟里村委会村民 黄甲清:“政府政策对我们残疾人有很大照顾,我三年又来换一次假肢,总是免费照顾的,什么坏就换什么,我们残疾人对政府和有关部门非常感谢很满意。”

长坡镇文子村委会村民吴钟权有严重的听力障碍,活动主办方这次为他免费提供适配助听器。

3.bmp

本次活动先后走进琼海市华侨医院和市中医院,为期两天的活动共进行听力检测、听力残疾鉴定62人次,免费适配助听器、轮椅、手杖、坐厕椅等辅助器具176件,为成人、儿童肢体患者假肢取模9人。

市中医院康复科副主任医师 许电:“我们琼海市中医院康复科,每年都积极配合我们琼海市残联开展,关爱残疾人康复进乡镇的这个宣传活动,然后希望他们能早一点融入这个社会,早点回归社会能进行一个自主生活,也为我市社会和谐稳定发展,贡献我们自己的一份力量。”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