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全市各级党员干部集中精力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琼海市举行2019年脱贫攻坚应知应会知识公开赛

发布日期:2019-07-08 10:56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8.jpg

为切实促进全市各级党员干部加强脱贫攻坚专业理论知识学习,对脱贫攻坚政策法规做到“两熟悉”,提高操作流程规范化质量和水平, 7月5日,我市举行2019年脱贫攻坚应知应会知识公开赛。

99.jpg

市委书记何琼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玉妹,市政协主席符传富带领市四套班子成员及法院院长到场观看。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玉妹,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坚等市领导担任评委。

10.jpg

公开赛分两场进行,第一场由全市各镇镇委书记参加,第二场由全市各镇镇长参加。通过成效汇报、抽号答题等环节形式,主要考核参赛人员对精准识别、精准退出政策,安全饮水、三保障政策,两项制度衔接政策,产业扶贫,就业扶贫,扶贫小额信贷等脱贫攻坚知识的掌握程度,以及如何落实做好问题整改工作方案和整改台账内容,扶贫对象“回头看”大排查等工作。

12.jpg

比赛中,各参赛人员沉着冷静,从容应答,充分展现了过硬的心里素质和对脱贫攻坚应知应会知识的熟练掌握程度。

比赛结束后,何琼妹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公开赛的成功举行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坚决打赢2019年脱贫攻坚战的决心,体现了全市各级党员干部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体现了现阶段琼海脱贫攻坚工作的水平和质量。希望通过公开赛传导压力,让全市各级党员干部集中精力、凝神聚力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在全市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同时,公开赛也是为迎接全省大比武擂台赛做预热,让大家感受站在舞台上、聚光灯下如何保持清醒头脑、清晰思路,把工作业绩展现出来。

11.jpg

何琼妹要求,全市各级党员干部要提高紧迫感,压实工作责任,以问题为导向,补齐短板,抓住工作重点,以背水一战的勇气和决心,坚决打好打赢2019年脱贫攻坚战,不辜负省委对琼海高标准的期盼,不辜负琼海贫困户、琼海社会各界的期盼。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