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琼妹调研指导会山龙江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10 10:11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7月8日,市委书记何琼妹深入会山、龙江两镇开展贫困村遍访工作。

1.jpg

沿着蜿蜒山路,何琼妹先后来到会山镇三洲、溪仔、加略、大火、沐塘村委会以及龙江镇深造村委会等贫困村,调研指导产业扶贫、2018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和自查发现问题整改、扶贫对象“回头看”大排查等脱贫攻坚重点工作。

2.jpg

会山镇三洲村委会丛林鸡养殖基地是乡村振兴工作队引进海南传味公司的养殖项目。项目以“党建+产业+村集体+贫困户/普通农户”为合作模式,公司负责提供垫付种苗、饲料、疫苗以及定价报利润回收,保证村集体、养殖户等委托养殖方每只合格鸡净利润不低于3.5元。养殖收益按三七分成,村集体三成,养殖户七成。目前三洲村已有50多户积极报名养鸡,第一批成品鸡预计9月份出栏。

何琼妹对该产业的发展模式给予充分肯定,称赞该模式是产业扶贫的新路子、好路子。何琼妹希望贫困户抓准机会,树立榜样,用勤劳的双手开拓脱贫致富新路。

3.jpg

调研中,何琼妹强调,各镇各部门要扎实抓好问题整改、大排查以及安全饮水、“三保障”政策落实等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按照“六比”专项内容,补齐短板,进一步完善规范资料台账,深入挖掘产业扶贫、扶贫干部等先进典型。

4.jpg

调研中,何琼妹还走访邓大海等脱贫户,勉励他们再接再厉,继续发展壮大产业,早日过上小康富裕的生活。何琼妹同时寄语乡村振兴工作队员要安心扎根基层,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引进优质企业培育农村新产业、新业态,与当地镇村干部共同谋划村庄新一轮发展。

副市长王文若陪同调研。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