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沟溪黑臭水体治理工程项目进展顺利

发布日期:2019-07-11 09:50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作为我市重点民生项目之一的双沟溪黑臭水体治理工程项目,项目进展顺利,截污工程已完成75%的工作量。

11.jpg

7月9日上午,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在截污纳管的铺设地点,工人们按照施工计划,使用挖机和铲车进行土方开挖、回填级配、埋设管道和回填沙子土方等施工作业。作为双沟溪黑臭水体治理工程子项目,截污管道铺设长度为6.875公里。截止目前,截污管道部分已完成了75%的工作量,富海路桥至富侨路桥段的截污管道施工任务已经全部完成。

双沟溪黑臭水体治理工程工程助理 吴小渊:“目前我们双沟溪项目的重心是在两岸的截污管道的施工,两岸的截污管道目前已经完成5.1公里的管道埋设,如果富海路桥还有文明南路桥能于7月底完成拆除的话,我们双沟溪两岸截污管道可以于8月中旬至8月底完成铺设。”

双沟溪黑臭水体治理工程项目施工单位执行经理 陈诚:“为了确保工期顺利地完成,我们加大了机械、人员的投入,以确保后续的工期(能够)按时完成交付。”

12.jpg

双沟溪黑臭水体治理工程项目建设内容包括补水工程、截污工程、钢坝闸工程和水生态修复工程等7个子项工程,其中补水工程、截污工程部分均已开工。截至目前,上游的污水渠站施工部分已完成1.7公里长的清表作业,从爱华东路至市人社局路段的外围截污施工作业也将于7月12日开始进行。

13.jpg

双沟溪黑臭水体治理工程项目施工单位执行经理 陈诚:“我们下一步的工作重心主要放在双沟溪的清淤工程,以及三座钢坝闸的施工作业面,其中清淤工程(部分)我们将对12万方的清淤量进行无害化处理以及干化处理。”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