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先行区:栽好梧桐树 引得凤来栖

发布日期:2019-08-09 10:25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近年来,为加快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建设,围绕打造“国际化、法治化、便利化”营商环境,市委市政府和先行区管委会不断优化服务职能,提升服务水平,积极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促成了一大批对标国际高端医疗水平的重点项目在先行区落户、开工建设。

3.jpg

作为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第四批集中开工项目,海南颖奕国际细胞医疗中心自今年5月正式动工以来,短短三个月时间就实现了主体封顶,创造了“乐城速度”。

颖奕生物科技集团总经理 凌楷钧:“政府工作人员到现场来,实地勘探实地解决,所以我们才能够加班加点赶工,在今天这个吉时完成封顶,这中间代表了整个海南包括琼海地区在经商环境上的提升。”

海南颖奕国际细胞医疗中心的顺利封顶,不仅取决于自身效率,更体现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对照问题难点,一对一精准服务,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所作出的努力。

中原镇镇长 王元湘:“镇委镇政府历来高度重视营商环境的建设,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 ,尽一切的力量为企业项目落地推进提供帮助。”

4.jpg

据介绍,颖奕国际细胞医疗中心项目是琼海引进的第一个全台资项目,集中同步地落地一批台湾的先进医疗技术、药品和器械装备和医疗团队,建成后将是先行区国际化医疗技术服务产业聚集区的一个重要展示窗口。

省委统战部台湾事务管理二处处长 傅少强:“颖奕项目是我们去年以来引进的高科技的台商投资项目,这个项目今天能顺利封顶, 我觉得应该是我们整个海南的营商环境,还有琼海市政府的办事效率是分不开的。”

5.jpg

近年来,先行区坚持用最好的资源引进最好的资本和最优质的项目,高标准高质量开展招商引资。先后共接待100余家临床治疗、医疗器械、生物制药、投融资等领域企业,签约英国爱丁堡大学、法国居里研究所、新加坡亚洲美安医疗集团等3个优质项目,引进强生医疗、韩国JK整形外科医院、解放军总医院、法国克罗•尚比德康复中心等国际一流医疗机构与现有企业合作或入驻。

博鳌乐城先行区医疗旅游局副局长 代晓龙:“下一步借助自贸区自贸港的政策,先行区将对标国际最高标准,继续引进一批国际一流水平的医疗机构,打造国际化医疗旅游服务产业聚集区。”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