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第63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08-10 10:45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12.jpg

13.jpg

8月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符平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3次常务会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可,副市长李昌奋、潘艳红、陈佳、王文若、汲广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及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调讲时有关脱贫攻坚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省长沈晓明与琼海市党政主要领导谈话精神,研究讨论《琼海市2019年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要点》,听取我市2019年上半年安全生产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当前,脱贫攻坚已经到了关键时刻,要集中力量攻坚克难,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各镇(区)要统筹谋划、加强协调,把握重要环节和时间节点,确保在规定时间完成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要做好“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以及两项制度衔接工作排查问题整改,各行业部门要积极与省级部门沟通对接,争取上级部门的指导和支持,按照规定要求及时把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要收集整理好相关资料,及时核对信息,实现线上线下信息一致、信息与实际情况一致,确保数据信息的准确性。脱贫攻坚战斗队中队长要认真抓、及时管、下功夫、下力气,按照标准和要求,把各项工作逐一落实到位,确保脱贫攻坚各项任务按时圆满完成。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原则,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忧患意识,时刻保持高度警觉,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真正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实、抓好。要迅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对安全生产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大排查大整改,全面排查各行业和领域事故隐患和不安全因素,发现问题,马上整改。同时要做好防汛、防风等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它事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业锋、市政协副主席李家淦列席会议。

14.jpg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