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琼海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8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08-31 10:55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10.jpg

1111.jpg

8月30日上午,琼海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召开第8次会议,学习《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内容和省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挥部2019年第10次、第11次会议精神,审议《琼海市2019年全省脱贫攻坚大比武反馈问题整改方案》(送审稿)、《琼海市2019年脱贫攻坚大比武镇级比武考评报告》,通报全省脱贫攻坚大比武情况和反馈问题,讲评镇级大比武考评情况,安排部署迎接国家督查准备工作等当前脱贫攻坚重点工作。

市委书记何琼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玉妹,市委副书记、市长符平,市政协主席符传富等市四套班子领导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何琼妹对近段时间以来全市的脱贫攻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上半年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良好成效,离不开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也得益于精准专业指导、敢于较真碰硬的督导、抓紧抓好少数关键、及时调整关键环节和问题的整改等一些卓有成效的工作方法,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努力,戒骄戒躁,转变工作思路和工作作风,正视问题,全力推动脱贫攻坚整改工作落实。

何琼妹要求,要牢牢抓住抓好脱贫攻坚中队长和帮扶责任人的工作,通过举办培训班等形式,提升脱贫攻坚中队长和帮扶责任人的工作能力;要加强问责,通过警示教育,提升党员干部的精气神,进一步夯实工作作风。

何琼妹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内容,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调整整改重点,精准整改,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国检”。

市委副书记、市长符平要求,要加快落实好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加大力度开展好贫困户大排查,把贫困户的情况和信息摸清摸准;要采取多种方法,确保农民增收;各镇(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脱贫攻坚整改工作,严格按照整改清单和整改方案,抓好整改落实。

各镇党委书记、镇长,彬村山华侨经济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市委脱贫攻坚战督导组组长、副组长等参加会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