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两巩固两创建”暨推进农村“厕所革命”和环境卫生整治半年攻坚战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09-06 09:38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5.jpg

9月5日下午,琼海市“两巩固两创建”暨推进农村“厕所革命”和环境卫生整治半年攻坚战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市委书记何琼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玉妹,市委副书记、市长符平,市政协主席符传富等市四套班子领导成员及法院院长出席会议。

会议由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坚主持。

会议指出,近年来,琼海各方面的工作成绩是值得肯定的。自开展创文巩卫、城乡环境治理、生态文明建设等多项工作以来,综合形成了“产业强、城乡美、百姓富、社会和”的良好社会效应,使得琼海名片更闪亮,琼海精神也得到广泛的认同和传播。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努力,同时也要时刻保持头脑清醒,认清形势,找准问题,在提升文明环保意识、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建立长效机制等方面工作上下足功夫。

6.jpg

会议要求,推进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和全国文明城市成果、建设全国健康城市、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农村“厕所革命”和环境卫生整治半年攻坚战六大项工作,既要把握好工作内容的融合和分解,也要有新抓手和新举措;各镇(区)、各职能部门要广泛发动群众,形成全社会共同创建的良好氛围。 

何琼妹在会上强调,要加强统筹领导,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全力推进“两巩固、两创建、两攻坚”六大项工作的落实,进一步使琼海的绿水青山能够更好地转变成金山银山,使琼海成为百姓美丽的家园、企业投资的热土、现代文明的沃土。

7.jpg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