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09-27 10:58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6.jpg

9月25日下午,市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省考察并指导第二批主题教育时重要指示精神等内容。

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会议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可主持。副市长程江洪、李昌奋、潘艳红、王文若、陈圣法参加会议。

会上,王可、程江洪、李昌奋、潘艳红、王文若、陈圣法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省考察并指导第二批主题教育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班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定文化自信,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四次峰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把乡村振兴战略作为新时代“三农”工作总抓手》等六项内容,并围绕学习内容逐一作交流发言,结合自身工作谈学习体会、找工作差距,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琼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王可在作总结发言时要求,一要认真学思践悟武装头脑;二要严格对照差距补齐短板;三要雷厉风行干事创业,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切实把主题教育学到入心入脑,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