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琼妹符平检查市场保供稳价工作 让广大市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节日

发布日期:2019-10-01 14:33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9月30日,国庆节临近,市委书记何琼妹深入农贸市场、超市检查节前消防安全、市场供应、食品安全等情况。

6.jpg

来到南门农贸市场,何琼妹边走边看,听取情况汇报,了解市场日常管理以及猪肉、蔬菜等食品的进货渠道、供应及安全保障等情况,并走到摊位前与摊主交谈,了解蔬菜、肉类等食品供应是否充足,节前价格是否平稳。何琼妹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监管,努力为市民群众营造安全、整洁、便利、有序的市场环境。

7.jpg

随后,何琼妹来到百佳汇超市(人民路),与超市负责人交谈,询问了解超市的进货渠道、货源储备、经营管理等情况,现场查看蔬菜水果、生活用品的质量、供应、价格等,还走到超市果蔬农药残留快速检测室,查看日常检测记录,观看现场检测操作过程,了解检测不合格果蔬处理流程。何琼妹指出,节假日期间的食品供应和食品安全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要高度重视做好市场供应及安全保障等工作。要根据群众消费需求及时组织货源,严把产品质量关,确保货源充足、食品安全。要加强检查,确保消防设备设施正常使用,安全出口、疏散通道畅通无阻。相关部门要加强监管,切实做好国庆期间物价稳定、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环境卫生的监督检查工作,让广大市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节日。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可参加检查。


9月2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符平深入农贸市场、汽车站、超市,实地检查调研节前蔬菜、粮油、肉食品、日用品等各类产品市场供应、质量安全、稳控物价以及安全生产等工作。

8.jpg

在市中心市场和广百佳超市,符平查看了蔬菜、水果、肉品等群众生活必需品的质量价格、供应销售等情况,听取情况汇报,并与商户交谈,询问了解市场肉类、蔬菜、水产品等食品的进货渠道、价格走势、安全保障等情况。符平指出,国庆将至,保障假期物资供应、价格稳定、食品安全是一项重要工作,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加强市场运行调控监管,确保食品安全、货品充足、物价稳定、市场秩序良好,让广大市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9.jpg

来到琼海汽车站,符平边走边看,听取情况汇报,了解工程进度、建筑功能布局、主要客源、消防安全等情况。他强调,要抓紧时间完成工程验收各项收尾工作,确保车站下个月顺利投入使用。要积极主动抓安全管理,加强对员工的安全教育培训,提高安全防范和应急处置水平,确保市民群众安全出行。调研中,符平强调,农贸市场、超市、车站人流密集,管理难度大,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严格按照标准完善好消防设备设施,加强安全培训,提升职工安全意识和能力,加强隐患排查,及时整改,避免重大事故的发生。相关部门要加强指导和监督,全力以赴确保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可参加检查。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