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琼海共接待游客28.66万人次 旅游总收入1.46亿元

发布日期:2019-10-09 10:07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从今年国庆开始,全省开启为期一年的海南国际旅游消费年活动。国庆假期,我市从旅游产品、旅游线路、旅游设施、旅游服务等方面采取有效措施,积极促进旅游消费取得良好效果。国庆假期全市共接待游客28.66万人次,同比增长5.6%。

1.jpg

今年“十•一”假期,琼海乡村游热度不减,龙寿洋田野公园推出的熊猫模型展和博鳌田园小镇以优美的自然环境、旖旎的风光景色、深厚的文化底蕴迎来四方宾朋,南强村、沙美村迎来游客高峰。

文昌游客 陈升:“看了前面那些介绍,就是沙美村建设前建设后,然后一个对比,然后看到美丽新农村的建设特别棒,特别适合一家人出行,特别(值得)推荐的地方。”

除了乡村游,文化与旅游进一步融合,文化旅游产品的供给更丰富。国庆假期深度体验游吸引不少游客前来,新开业的巨人马术俱乐部七天时间共接待了约8000人次的游客。白石岭的山地运动备受年轻人欢迎,假日期间白石岭游客接待量较去年上升了约40%。

2.jpg

海南白石岭旅游景区营销副总监 杨军玺:“因为文琼高速开通,特别是文昌到琼海,整个琼北区域过来的游客比较多,我们最近推出的雨林山地运动这样一个新名片,飞越丛林项目受到了父母小孩的喜爱。”

3.jpg

2019年国庆期间,琼海共接待游客28.66万人次,同比增长5.6%;旅游总收入1.46亿,同比增长7.9%;其中过夜人数12.14万人次,同比增长2.7%,接待过夜游客收入0.97亿元,同比增长2.7%;乡村旅游接待20.69万人次,同比增长6.3%;“一日游”接待16.52万人次,同比增长7.9%。

市旅文局副局长 张玉:“下一步我们也将按照省委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海南国际旅游消费年活动实施方案工作要求,结合我们市里面的实际情况,拟订我市的活动实施方案,并且开展一系列的促进旅游消费的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