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客村美丽乡村项目进展顺利 明年3月前可开放

发布日期:2019-10-11 09:47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近日,记者从留客村项目基地了解到,总投资10亿元的留客村美丽乡村项目建设进展顺利,一期工程明年3月建成并面向游客开放。

6.jpg

在留客美丽乡村项目施工现场,记者看到整个工地分为多个部分同时施工,靠近万泉河的滨河景观工程,挖掘机正在作业,土石方工程正有序进行;村旁的水田里工人们正在进行U型鱼道建设,建成后游客可欣赏到鱼稻共生园和莲花观赏园的美景;同时,蔡家宅围墙围栏建设也在如火如荼进行中,环村公路基本竣工 。

7.jpg

八方留客旅游文化开发有限公司工程负责人 全克斌:“我们这个项目是8月2号正式签订合作协议,那么现在就是短短两个月期间,现在一共六个班组同时进场,在这个月底,我们进村道路我们的高压线,我们的九品莲花,我们的稻花鱼这几个项目是必须要完工的,我们的滨河景观道,在十一月份也要进行完工。”

8.jpg

据了解,留客村美丽乡村项目建设分三期进行建设,总投资10亿元,其中,一期主要建设蔡家宅卢家宅古村落、流马古渡、滨河景观带、水上游线、琼侨博览馆等,预计2020年3月建成;二期主要投资万泉河实景演出、高端民宿、风情街等建设,预计2022年3月建成;三期建设田园康养基地、会议接待中心、精品温泉酒店等,预计2024年3月建成。项目按照国家5A级旅游景区标准建设,打造博鳌旅游新亮点、琼海旅游新名片,对丰富琼海旅游产品,更好服务博鳌亚洲论坛将发挥重要作用。

八方留客旅游文化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 钟勇:“项目我们是想依托优美的万泉河旅游资源和深厚的留客村的文化资源,以乡村振兴为主导,以美丽乡村建设为切入点,充分利用万泉河文化,留客村的南洋文化等等,建设一个美丽的新农村和琼海的旅游新名片。”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