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九·九”重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2 15:25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助老”传统美德,营造“九·九”重阳节浓厚气氛,10月9日至11日期间,市委老干部局、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市老年人体育工作委员会联合举办“九·九”重阳节系列活动。

7.jpg

在乒乓球比赛活动中,64名老年人选手分成8组男子组和4组女子组分别进行比赛。赛场上,每个选手都拿出了自己最好的状态,在这个平台上积极地交流和展现自我。一天下来,大家都显得十分尽兴。

市民 张国华:“我今天玩得很开心,和这个老年人的朋友交流乒乓球艺,又增加了友谊,又交了很多的球友,这样的活动开展得很好。”

在门球比赛、中国象棋比赛和游园活动中,前来参加活动的老年人或是在棋盘、球场上一争高下,或是在游园活动的扔飞镖、气枪射击和吹蜡烛等11个项目中比拼,展现了我市老年人丰富的晚年生活和饱满的精神风貌。

8.jpg

市委老干部局办公室主任 黄朝忠:“今年的重阳节,我们举办了三天的老年人文体活动,通过这些活动,带动更多的老年人积极参与文体锻炼,鼓励他们运动健身,提高他们的身体素质。”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兴兴观摩重阳节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