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双拥文艺晚会举办

发布日期:2019-10-13 10:10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5.jpg

6.jpg

为大力弘扬我市双拥光荣传统,不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大好局面,10月11日晚,琼海市双拥文艺晚会在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军地欢聚一堂,共同祝福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

市委常委、武装部部长张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庆智,副市长潘艳红到场观看演出。

张军在致辞中指出,琼海是红色娘子军的故乡,素有军爱民、民拥军的光荣传统。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琼海双拥工作正以昂扬的斗志,坚实的步伐,一如既往阔步向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军民团结致力打造海南东部中心城市,为海南自贸区(港)建设扛起琼海担当,为强军、强市、强国做出更大贡献。

晚八点,演出在鼓舞表演《鼓舞盛世》中拉开帷幕。随后,歌舞《祖国把海疆交给我》、舞蹈情景剧《风雨同舟》、擒敌表演《有我在》等节目轮番上演,展现了部队官兵过硬的军事素质,以及在危难时刻,人民子弟兵挺身而出,为群众遮风挡雨、排忧解难的感人画面,谱写了一曲又一曲“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双拥乐章。

7.jpg

8.jpg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