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市将完成5383座农村厕所改造任务

发布日期:2019-11-30 16:25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本台记者从近日召开的农村“厕所革命”阳江片区现场培训会上了解到,我市今年将完成5383座农村厕所改造任务。

3.jpg

在当天的培训会上,专家对阳江、龙江、会山和石壁镇各村驻村干部、工程队就材料安装和建设标准内容等进行全面培训,加快推进我市农村“厕所革命”半年攻坚战进程。

会山镇加略村干部 盘成杰:“看到了工人很正确地安装化粪池,我回村里面也宣传告知村民如何正确地安装,规范地使用这个化粪池,把我们村的厕所革命这一块工作做得更好。”

4.jpg

琼海市住建局副局长 王连东:“为了让农村的乡镇和农村的干部和施工工匠,了解掌握施工技术要点,我们就分片区来举办现场培训会,让他们掌握好技术,回去以后组织群众开展农村改厕工作,更好地完成我们厕所革命半年攻坚战的任务。”

王连东副局长介绍说,我市今年年底前将完成5383座农村厕所改造任务,目前已完成2033户无害化卫生厕所改造,户用无害化厕所普及率达到93.3%。为推进农村厕所改造任务的顺利完成,我市将通过打造“厕所革命”示范点的方式,打造博鳌镇、潭门镇2个整镇推进示范镇,建设上埇村、沙美村、大火村等13个整村推进示范村,以点带面,结合美丽乡村建设,加快推进农村无害化卫生厕所改造提升工作,全面助力农村人居环境质量提升,推动实现生态宜居。

5.jpg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