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多部门巡察整治先锋社区农贸市场及周边环境 巩固双巩工作成果

发布日期:2019-12-05 09:48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的巩文巩卫工作,12月4日上午,市三市一区指挥部督察组和商务局、综合执法局、公安局交管大队等单位联合对嘉积镇先锋社区农贸市场环境及周边市容市貌进行检查和整治。

5.jpg

上午8点,联合检查组依据农贸(集贸)市场实地考察标准,围绕环境卫生、公共服务质量、食品安全监管等评估项目仔细检查先锋农贸市场外的停车场和过道,以及市场内的商家、摊位、消防通道和墙面。

6.jpg

检查发现,先锋农贸市场内部存在销售摊位价格信息填写不完整、未能亮证经营,店面占道经营,未设置食品检测室,质量检测公示栏未及时更新,销售摊位规划不合理等问题。对此,执法人员责令相关摊主和商家立即进行整改,并要求市场管理人员完善管理制度,解决存在问题,改善市场经营环境。

7.jpg

嘉积镇先锋社区党支部书记 李进兴:“下一步,我们将加大我们的巡察力度,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和各个职能部门相互配合,利用我们先锋社区的力量,为我们琼海的巩文巩卫做出更大的贡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