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2019琼海港澳台海外青年国情考察寻根联谊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7 10:50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7.jpg

12月5日晚,由市委统战部、市归国华侨联合会、世界琼海同乡联谊会联合举办的2019琼海港澳台海外青年国情考察寻根联谊活动欢迎晚宴在我市举行。来自世界各地和港澳台地区的约30位琼海籍青年参加寻根联谊活动,共叙乡情。

晚宴上,来自海桂学校的老师们为大家演唱了《老公老婆》《财神到》等海南话歌曲,让在座的港澳台海外青年感受到了浓浓的家乡风情。

据了解,此次活动为期6天,将组织参观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红色娘子军纪念园、周士第将军纪念馆、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博鳌亚洲论坛永久会址和玉带滩等景点。

自2014年来,我市已成功举办了五届港澳台海外青年寻根联谊活动,为琼海海外青年侨胞“寻根之旅”扬起了风帆,在海内外也得到较好的反响。通过寻根联谊活动,增进了海内外青年朋友之间的交流,加深了海内外同辈人的友谊,进一步促进了海内外的感情交流。使祖籍琼海的港澳台及海外青年能够秉承父辈情系桑梓、热心家乡事业的优良传统,唤起青年朋友们对祖国故乡的热爱与眷恋。

8.jpg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坚强,世界琼海同乡联谊会会长王春海,世界琼海同乡联谊会署理会长、香港琼海同乡会会长莫海涛等参加联谊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