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美丽海南旅游文化季在琼海圆满落幕 赏沙美美景 品琼海特产

发布日期:2019-12-10 15:04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11月8日,2019美丽海南旅游文化季最后一站“幸福琼海·文化之旅”在博鳌五椰级乡村旅游点沙美村举办。活动当天,500名游客徒步沙美内海,感受田园之美。

1.jpg

在简短的开幕仪式后,游客们沿着滨海长廊徒步至湿地公园。长廊外是沙美内海生态湿地,碧波连天,内是依山而建的特色民居,错落有致,沙美村优美的景色让游客赞不绝口。在欣赏风光之余,游客们还参加主办方设置的寻宝游戏。

2.jpg

游客 熊秋琴:“走到这沙美村,感觉这里风景很漂亮,当地的人民也很热情,感受这里的阳光,湿地公园都很美。”

游客 林晓:“大家玩得都很开心,寻宝过程中得的,这是一等奖,真的很喜欢,喜欢琼海,喜欢沙美村。”

3.jpg

美丽海南旅游文化季作为海南乡村旅游的重要抓手之一,以“旅游+体育”、“旅游+文化”、“旅游+扶贫”等新模式,因地制宜,2019年在全省范围共开展了十场旅游活动,累计吸引一万多名游客参与。

市旅文局副局长 施良辉:“我们也前期进行了一些策划,在突出旅游文化方面,也请了一些专家,对各个不同的旅游小镇的文化的挖掘,这方面也下了很多功夫,促进旅游消费,吸引游客市民。”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