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服务”旅游产品创新大会: 聚焦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

发布日期:2019-12-11 16:50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12月9日,2019“中国服务”旅游产品创新大会在博鳌举行。与会专家学者围绕旅游业态、人文内涵等方面积极建言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

9.jpg

  与会专家学者表示,站在新一轮改革开放的起点,海南已经迎来旅游产业发展的黄金时期,商机无限,投资海南正当其时。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首都文化和旅游研究院执行院长 厉新建:“我们现在所在的区域有博鳌亚洲论坛,在这个品牌下面,我们怎么样把海南会议会展市场做大,这里也是医疗的先行区,我们利用好海南自然条件,康养市场进一步做大,在业态发展上做更广泛的推广和使用。”

  中国社科院旅游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 高舜礼:“我们在旅游产品的开发方面,对于支撑核心性的休闲度假产品,还是要花费更大的气力,除了海洋旅游产品开发,还应该包括陆上、像热带雨林、乡村度假,同时在公共服务方面进一步完善提升。”

10.jpg

  打造国际旅游消费中心是海南新战略定位的重要组成部分。专家学者认为,海南在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中要拓展发展空间,培育成为高端旅游文体消费目的地,提高公共服务能力,为游客提供最佳体验,发展成为中国第一、世界一流的热带滨海休闲旅游目的地。

  中国旅游协会会长 段强:“国际旅游岛在购物方面还有很大的潜力,现在免税品的销售在海南岛很热,国际贸易岛应该有更多的方式更多的国际化产品在海南岛落地,应该把国际旅游岛跟国际贸易结合起来。”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可出席会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