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分组讨论:优化营商环境 促进经济健康可持续发展

发布日期:2020-01-10 10:26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1月9日下午,参加政协第十三届琼海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委员们分组讨论政协第十三届琼海市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11.jpg

来自我市各界别的委员在讨论中认为,符传富主席所作的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形势全面透彻,发展目标切合实际,部署任务明确具体。报告不仅提出了新的发展理念,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是一个坚定信心、振奋人心、凝心聚力的好报告。

市政协委员陈秋苗说,政协工作报告实事求是的总结政协2019年重点工作,符传富主席提出非常实事求是的工作要点,在民生方面以及在经济社会发展等等方面都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

12.jpg

讨论中,委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农业产业推广、饮用水源建设、稳定猪肉价格、发展海鲜产业品牌、促进产业转型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建议。

市政协委员黄振福说,潭门有海鲜市场,背靠南海有丰富的海洋渔业资源,个人觉得在政府方面要多扶持海鲜产业,把潭门的海鲜做大做强,多元化地发展。

13.jpg

讨论中,委员们认为,我市民营经济发达,在保障税收、促进就业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在当前经济形势下,要把如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作为2020年的主要政治协商调研课题,提出好的意见建议,促进我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市政协委员王冠说,琼海市的民营企业创造84.6%的税收,解决了90%的劳动就业,受当下经济下行的影响,琼海市民营企业受到前所未有的困难,希望党委政府进一步优化琼海的营商环境,帮助民营企业共度难关。

市政协委员何延坚说,政协报告中提到营商环境的改进方向,企业界对这种报告非常认可,希望政府对这方面给予大力的支持跟落实。

市政协主席符传富,副主席李家淦、梁振功、林茹分别参加分组讨论。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