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春运拉开帷幕 周密部署 为旅客出行保驾护航

发布日期:2020-01-11 23:40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为期40天的2020年春运1月10日正式拉开帷幕,记者从博鳌机场、琼海动车站、汽车站了解到,各单位已周密部署,多措并举,全力做好2020年春运工作,为旅客出行保驾护航。

9.jpg

上午,来自山东的旅客姜其贵正在琼海汽车站候车。他告诉记者,自己是来海南旅游的。

山东旅客姜其贵:“我今年从三亚来到琼海,去博鳌亚洲论坛去旅游,买票也方便,春节快到了,但是看不到有拥挤的现象。”

据介绍,今年琼海汽车站将有65辆客车参加春运,总座位数达到2457个。

琼海海汽公司经营发展部经理 周兴宁:“为做好今年春运工作,我们抓好参与春运营运车辆安全管理,加强客运站场综合管理,重点加强对参加春运工作的驾乘人员队伍管理、强化驾驶员作息管理等,全力保障春运安全生产工作。”

10.jpg

在琼海动车站记者看到,一群身穿蓝马甲的大学生志愿者正在协助旅客们办理买票、进站等事项。

琼海旅客莫翠宝:“我今天是要回家,然后觉得坐动车很方便,因为现在春运期间也有招募一些志愿者来帮助我们,有一些不懂的售票检票什么的,服务很好,环境很不错。”

琼海市圆梦志愿服务队大学生志愿者曾龙露:“志愿者活动主要安排在动车站和汽车站,指导旅客刷身份证,在自动售票机旁边知道旅客购票以及提供咨询服务。”

春运第一天,博鳌机场同样迎来客流高峰。

山东旅客陈桂玲:“我从山东济南来旅游过春节过冬,因为今天是春运第一天,考虑到博鳌机场的秩序非常好,而且也不拥堵,所以选择在博鳌落地。”

据了解,春运期间,博鳌机场新增了近十条往返国内重点城市的航线。预计春运期间将完成航班起降1920架次,旅客吞吐量22万人次。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