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城先行区:打造急救通道 提供优质服务

发布日期:2020-01-21 09:55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1月20日是国家急救倡议日。为增强公众自救、互救能力,1月19下午,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管理局联合央视新闻频道、三沙卫视等媒体在博鳌超级医院开展急救技能培训和新媒体直播活动。

1.jpg

活动中,海口市120急救中心医生现场模拟和讲解120急救知识,并为博鳌超级医院的护士和琼海市的公安干警开展心肺复苏、自动体外除颤器等使用急救培训。

2.jpg

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勤务中队交警 甘君旺:“我今天学到了心肺复苏等急救知识,我觉得非常有用,在以后的工作中遇到紧急情况我可以第一时间开展救助。”

海口120急救医学培训中心医生 李彬:“我们120的救护车平均到达现场的时间,在海口的话要13分钟以上,在郊区会更长,让我们人人都成为现场的急救医生,这也是提高抢救成功率的关键。”

3.jpg

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是我国第一家以国际医疗旅游服务、低碳生态社区和国际组织聚集为主要内容的国家级开发园区。先行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先行区将整合目前9家医院资源,打造优质的ICU等服务,保障园区各医院急救需求,并运用新媒体推广普及急救知识。

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副局长 刘哲峰:“我们正在发动园区内顶级专家在急救方面,尤其在心脑血管疾病方面做科普知识,通过乐城医疗服务这些公众号,把专家录制的急救小视频推送给公众。”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