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各酒店全面开展体温检测和消毒

发布日期:2020-01-27 11:51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为坚决遏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蔓延势头,春节期间,我市各大酒店全面采取体温检测、加强消毒等措施,全力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1.jpg

1月26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嘉积城区的四季春天酒店看到,工作人员以及住店客人都自觉佩戴上口罩。据酒店负责人介绍,自启动疫情防控处置工作以来,酒店电梯、大堂等公共区域每天定时进行消杀,并安排工作人员对进店客人测量体温登记;建议武汉地区的住店客人尽量减少外出,并为他们提供送餐服务及出行路线和体温的动态监控。

四季春天酒店副总经理郑进平说,受疫情影响,酒店餐饮和住宿退订的现象比较频繁,公司都是无条件给客人退还,酒店会采购一些消毒药水、一次性口罩这些防护器材;第二个,酒店会加大员工的排班,对进出人流比较密集的地点重点防控。

台湾游客詹绮春昨天跟团来到琼海,虽然受疫情影响各大景区暂停对外开放,未能与琼海的美来一次亲密接触,但她却切身感受到了琼海这座城市的“温度”。

2.jpg

博鳌地区作为旅游重点区域,各大酒店也是加足马力,加大各项防控措施力度。记者在博鳌亚洲湾国际大酒店了解到,目前,酒店游泳池、天际铁板烧餐厅等娱乐场所已暂停营业,保洁人员24小时三班倒轮流消毒公共区域,派专人对进出的客人进行体温测量,并为客人提供一次性口罩及免洗消毒液等服务。

3.jpg

博鳌亚洲湾国际大酒店房务总监黎宁说,从25号开始就对于武汉、湖北区域的客人订单暂时取消,针对前期入住在酒店的湖北客人,安排他们在一个楼层区域居住,定时间检查他们的状态,定时间给他们消毒,目前酒店没有出现类似于这种疾病的现象。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