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16家景区及博鳌免税店暂停营业

发布日期:2020-01-27 11:54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最大限度减少人流聚集带来的感染风险,切实保障广大市民和游客身体健康,记者1月26日从市旅文局获悉,我市16家景区、博鳌免税店以及两百余家公共场所都暂停营业。

4.jpg

1月26日上午九点,记者在嘉积镇多河文化谷景区看到,景区入口最显眼处已张贴暂停营业通告,园内没有游客,只有工作人员在值守。

多河文化谷景区经理吴晓玲说,1月25号接到通知以后,马上就安排了停业,同时景区安排值班人员轮流值班,带上口罩勤洗手,如果有客人来到景区,将会劝其不要到人员密集的地方去,不要去参加集体活动,保护好自己的家人。

5.jpg

在博鳌亚洲论坛成立会址,虽然景区已暂停营业,但仍有不少游人在景区外观光或拍照,工作人员发现后连忙上前劝离。据论坛成立景区负责人介绍,为应对疫情,景区不仅每天进行两次消毒杀菌工作,还给值班员工配备了口罩、测温仪、洗手液等用品。

博鳌亚洲论坛成立会址景区综合部经理陈同庆说,在这个特殊时期,企业也会全力以赴做好景区消毒及这个病毒防控工作,和市政府齐心协力,早日战胜疫情。

据了解,目前我市16家景区、18家娱乐场所、38家网吧、195家公共文化场所及博鳌免税店已暂停营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