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出台新举措 禽畜养殖企业发展有信心

发布日期:2020-02-12 18:02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近日,我市出台多项措施,全力保障疫情防控下中小企业平稳健康发展。目前我市禽业养殖供应如何呢?下面我们走去看一看。

7.jpg

在琼海温氏禽畜有限公司记者看到,节后的复工复产已如往常。工人们在已经完成消杀工作的场区有序开展作业。有的在进行猪、鸡饲料装车作业,有的在为客户办理支付结算业务。据公司负责人介绍,目前公司种鸡、种猪、孵化、育雏4个养殖场均处于正常运营状态。

琼海温氏禽畜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李育林说,现在公司的运营基本上都已经恢复正常,目前每天肉猪的上市量大概是200头左右,肉鸡的上市量大概在2-3万只。

李主任说,受肺炎疫情影响,鸡肉价格下滑严重,猪、鸡活禽出现滞销。琼海市政府不仅出台措施减轻中小企业税费负担,开通绿色运输通道,保障猪、鸡饲料供应充足,还积极引导点对点供应解决产品销路。这让公司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李主任说,因为是涉农企业,税收方面是不需要缴纳的,这给企业后续发展树立了很大的信心,相信疫情很快就会过去,我们的生产也会越来越好。

8.jpg

在海南大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养鸡场,工人们有的在喂鸡、有的在打包鸡蛋,还有的在装运鸡苗,一派繁忙的工作景象。

海南大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德顺说,我们公司现在已恢复生产,每天往市场销售2万多只鸡苗,肉鸡有5000到6000只,每天上市的鸡蛋7万多枚,主要销往海南岛岛内,每天的收入大概有10多万元。

王经理告诉记者,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近段时间鸡肉价格下滑严重,鸡苗、鸡蛋等商品出现滞销。为帮助企业打开销路、保障企业生产正常,博鳌镇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市政府各项帮扶措施,积极协调,为企业开通绿色通道,为恢复生产带来很大的信心,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大家的生产生活会越走越好。

市政府18条帮扶措施的落地,大大增强了中小企业的发展信心。目前博鳌镇200家个水产养殖场,26家养鸡场,3个养猪场以及3个菜篮子基地已全部恢复生产运营。

博鳌镇农业服务中心主任凌仕峰说,按照文件的具体指导,第一点要做好供应商的收购,还有运输的安全和快速迅捷等方面工作,第二点要对已经恢复生产的菜蓝子基地,给予一定方面的物资补助,第三点会加大对养殖业的管理,积极帮他们拓宽销售渠道。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