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3-13 09:27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3月11日下午,琼海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强调精准对标体系,全面落实各项创建工作任务,确保成功再创全国“双拥模范城"。

市委书记、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何琼妹,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坚,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马凯、刘宁、陈兴兴、张军、程江洪、王茂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双拥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工作汇报;审议通过关于表彰琼海市双拥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部署争创第十一届全国双拥模范城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313092428.jpg

何琼妹指出,我市是红色娘子军的故乡,素有军爱民、民拥军的光荣传统。自1993年以来,我市已连续八次被命名为“全国双拥模范城”,是全省唯一一个实现全国双拥模范城“八连冠”的县级市。在当前全省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和我市加快建成海南东部中心城市、实现“三地两区一中心”发展目标的进程中,军地双方、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做好新形势下双拥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做好双拥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不断探索双拥工作的新方法、新路子,不断巩固我市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努力把双拥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何琼妹强调,全国双拥模范城每四年命名一次,今年的全国双拥模范城评比条件门槛更高,硬性规定更严,竞争更为激烈,各单位、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工作的艰巨性,精准对标对表全国双拥模范城的考评指标体系,找准短板和薄弱环节,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全面落实各项拥军优抚政策,全面提升服务保障水平,扎实做好各个阶段各个环节的创建工作。

何琼妹要求,双拥工作是一项事关全局的战略性任务和社会工作,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宣传教育,加强军地协调,切实保障双拥创建各项任务得到全面落实,确保我市成功再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为我市建设海南东部中心城市和海南自由贸易区(港)建设贡献双拥力量。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