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校园安全防控演练观摩活动 加强校园安全防控 稳步有序恢复教学

发布日期:2020-03-31 15:28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为有效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安全,3月29日上午,我市举行高三、初三年级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安全防控演练观摩活动。

3.jpg

在嘉积第二中学安全防控演练观摩现场,学校师生从进入校园 、宿舍、食堂分餐就餐和师生晨、午、晚体温检测以及隔离紧急应急处置等场景,将如何正确进行身体体温检测、环境卫生的消菌杀毒、启动应急预案以及在发现学生体温异常等突发情况下应急处置流程等进行全面模拟演练。

4.jpg

嘉积二中校长周熙胜表示,开学后学校将继续按照演练的五个环节加强疫情防控,并做好教学工作,通过加班加点和优化课程,把疫情期间落下的功课来补回来,全力以赴让学生考出好成绩。

5.jpg

嘉积镇温泉中学校长符春雨说,嘉积二中疫情防控做得很到位, 也很仔细,给观摩人员提供了一个可参照的依据。

6.jpg

此次演练进一步强化了全市30所中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高了安全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为春季学期复学奠定良好基础。

7.jpg

“教育局要求学校要做好开学前的方案、应急工作预案和十项制度等工作。”市教育局副局长黄海波表示,下一步,教育局将对每个学校的十项制度和应急演练进行总体验收,确保师生安全,学校有序恢复教学。

副市长李昌奋观摩演练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