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民医院第一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凯旋 春暖花开 最是情暖团聚时

发布日期:2020-04-07 10:58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迎着春暖花开,伴着鲜花掌声,4月3日中午,琼海市人民医院第一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凯旋。

19.jpg

中午12时许,载着医疗队员的大巴车徐徐驶入市人民医院,医院保安在岗前列队行礼,各科室医护人员两行排开,拉起欢迎横幅,挥舞着手中的小红旗,迎接英雄回家。亲人相拥、领导关怀、同事欢呼,期盼已久的相见,是欣喜、是感动、更是自豪。

20.jpg

1月27日,市人民医院检验技师王妹妹作为第一批医疗队弛往湖北荆州开展救助工作,在这场生死战疫中,她不辱使命,不仅出色地完成救助任务,还收获了暖暖的医患情谊。离开家乡两个多月,此刻来之不易的平凡生活,让她倍感弥足珍贵。

“回来以后可以见到我的家人,拥抱孩子,我非常开心。”王妹妹说。

检验技师林传爱是市人民医院第一批驰援湖北医疗队的另一名队员,他告诉记者,在荆州的这两个月,有压力,也有辛苦,但琼海人民的支持、政府和医院领导的关怀、同事的暖心鼓励,都是他坚强的后盾。

林传爱说,她在荆州支援期间,每当看到琼海或者海南送往湖北的爱心物资就感到特别亲切,很感激琼海人民、海南人民捐赠的物资,让他们工作更加有动力。

他们是最美“逆行者”,也是同事们学习的好榜样。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医护人员的初心和使命。

琼海市人民医院检验科副主任李洪表示,不管是思想政治上还是技术上,市人民医院都应起到先锋表率作用,为琼海的医疗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