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供电局:“一校一册”电亮开学季

发布日期:2020-04-08 16:41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近日,琼海供电局组织党团员服务队对辖区内复学学校进行走访,排查供电设施设备安全隐患,为开学用电保驾护航。

4.jpg

4月7日上午,琼海供电局嘉积、中原供电所党团员服务队分别对嘉积中学、华侨中学的供电线路、计量装置、开关设备等开展全方位“体检”,重点排查学校配电房、教学楼、食堂以及宿舍等区域供用电设备安全隐患,协助校方维护整改。

5.jpg

除了教室,食堂也是用电设备较为集中的地方。供电部门对学校食堂内的大功率厨房设备、消毒柜、紫外线消杀灯等用电设施进行专项检查,确保满足疫情防控需要。同时加强电网运行监控,开辟绿色通道优先办理校园用电业务,为学子备战中、高考保驾护航。

6.jpg

琼海供电局市场营销部主任陈科桔说,为了确保学校的用电供电可靠和用电安全,琼海供电局按照一校一册一方案的原则,对学校的供电线路进行全方位的用电检查并协助学校整改,维护到位,为学校的开学用电保驾护航。

据了解,琼海供电局还与全市各学校建立沟通联动与应急协调机制,提前做好应急发电机检查、油料准备及接入方案相关辅助性工作,全力保障新学期学校用电需求。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