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各地各单位举行“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人人都是实干家”主题演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09 10:45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为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调动全市力量积极投身海南自贸港建设,连日来,我市各地各单位纷纷组织开展“建设海南自贸港——人人都是实干家”主题演讲活动。

b1.jpg

在4月3日市检察院组织开展的演讲活动中,干警们围绕主题,结合自身岗位实际,用饱满的感情、流畅的语言讲述了对建设海南自贸港的所见所闻,畅谈对如何在自贸港建设中贡献检察力量的所思所悟,表达对检察事业的无限热爱以及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作贡献的决心。演讲充分展现了我市检察干警的激情与活力,展示了检察干警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b2.jpg

4月7日晚,阳江镇15个村委会的代表结合自身工作经历,真情讲述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人才成长、党建工作、文明行动等方面的感人故事,展示老区人民积极参与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风采、行动与成就,展现基层干部的初心使命与责任担当。

b3.jpg

阳江镇文市村委会驻村干部邓卓说,参加演讲活动她受益良多,今后在工作中会继续努力,为建设自由贸易港添砖加瓦。

阳江镇文市村委会驻村干部侯青青表示,通过演讲比赛,体现出干部在平时工作中的热情与激情,希望所有的干部像他们一样有责任有担当,把阳江镇建设得越来越好。

b4.jpg

4月7日晚,市融媒体中心6名记者、主持人及中心派出的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媒体人的角度,述说他们的自贸港故事。融媒体中心记者里艺以《立足本职传播正能量扛起建设自贸港的媒体人担当》为题,深情讲述她在新闻采写中所遇到的感动事迹,讲到动容之处不禁酣然泪下。

b5.jpg

市融媒体中心记者里艺表示,今后将继续努力,深入基层,做出更多富有生命力的好作品,继续做好党和政府与人民之间的纽带和桥梁,扛起媒体人的担当。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