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带你看复课丨严格疫情防控 安全有序开学

发布日期:2020-04-18 16:35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在高中、初中先后开启春季学期的基础上,我市各小学也将于4月20日开学。为统筹稳妥做好小学开学各项工作,保障疫情防控和教学工作有效有序开展,连日来,我市各小学以组织开展开学演练的形式,检验学校开学准备落实情况。

e1.jpg

4月17日上午,市实验小学开展春季学期开学演练,模拟师生入学、学生在校学习生活以及发现体温异常时进行应急处理的全过程。演练覆盖校门口、体温检测通道、隔离区、教室、宿舍、食堂等,设定了师生入校、进入教室、上课、就餐、住宿等过程中出现突发情况的应急处置措施,全面检验开学前和开学后的疫情防控和师生发热等应急事件处置工作准备情况。

e2.jpg

市实验小学副校长杨昌桦表示,开学后,学校会按照开学演练的各个流程抓好落实防疫工作,重点抓好人员排查以及沟通家长的工作,让家长配合做好学校和家庭两点一线的管理,避免人员高度集中的情况,不让学生接触到更多人群,确保全校4000多名师生平安健康。

e3.jpg

据了解,我市现有小学117所,其中完全小学97所,教学点20个,在校生44899人。开学在即,各小学均严格按照有关防控要求,完成人员排查、校园环境消杀和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筹集,并认真组织开展开学演练。各学校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基本就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