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琼妹检查小学开学情况 从严从实从细抓好防控 确保师生健康安全

发布日期:2020-04-21 10:55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4月20日是我市小学新学期开学复课第一天。下午,市委书记何琼妹到琼海中学附属小学、嘉积镇第一小学检查开学复课情况,要求层层落实责任,层层强化措施,全力确保师生健康安全,开学复课有序平稳。

a1.jpg

在琼海中学附属小学,何琼妹仔细检查了校门口体温检测点、校医室、隔离室,查看教室上课情况,了解学校周边环境安全、消毒消杀、师生返校、食堂食品安全、教学秩序、开学第一课以及各项防疫措施落实情况。

a2.jpg

在嘉积镇第一小学,何琼妹向隔离室值班医生了解开学第一天返校学生健康状况及体温检测仪器运行、卫生消毒等工作,听取学校开学准备、疫情预案制定、防疫物资配备等情况汇报。

a3.jpg

检查中,何琼妹指出,学校疫情防控是我市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各学校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统筹抓好日常教育教学、卫生防疫、物资管理等工作,以细之又细的工作确保师生身体健康,保证全市有序开学复课。要联合家长,加强学生管理和课堂防疫知识教育,增强学生自我防控意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

a4.jpg

何琼妹强调,教育部门要尽快制定责任清单,联合相关责任单位,优化应急预案、严密防疫措施。要全面加强对校外托管机构管理,确保学生生活学习环境健康安全。

副市长李昌奋陪同检查。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