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平: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举措 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安全

发布日期:2020-04-22 10:04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4月2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符平在检查学校开学复课工作时强调,强化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学校主体责任,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举措,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平安稳定。

a1.jpg

符平先后来到琼海市第一小学和琼海中学附属小学,走进学校教室、医学观察室、物资储备室,查看校园出入管理、教学环境消毒、防疫物资保障等工作,了解学生进校流程、师生健康信息排查、校园环境卫生清洁消杀等各项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a2.jpg

符平指出,全市各中小学校已陆续开学复课,疫情防控不能有丝毫麻痹大意,要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放在首位,强化底线思维,织牢防控网络,建立健全开通校园公交专线、派驻教育专员、进驻医疗专员的“三专”长效机制,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

a3.jpg

符平强调,要全面推行网格化管理,严格落实师生日常体温检测、佩戴口罩、每日校园消杀等措施,要针对开学后可能出现的问题进一步细化预案,及时配齐配足各类防护物资,强化师生健康教育知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努力营造让学生安全、家长放心的校园环境。

副市长李昌奋参加检查。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