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多途径强化校园防控:错峰上下学 消杀从校内延伸到周边

发布日期:2020-04-28 17:24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新变化,我市各学校按照教育部门的新要求在原有防疫措施上强化工作力度,严格抓好落实,为全体师生构筑坚实有效安全防护网。

11.jpg

记者4月27日在琼海中学附属小学看到,为避免排队测温时因风吹日晒导致测温不准确情况出现,学校在测温处新增了十个帐篷。在每间教室的置物架上,消毒液、酒精、一次性酒精湿巾、体温测量仪、一次性手套等防疫物资一应俱全。老师每天会多次给学生测量体温,随时了解学生健康状况。最近,学校还将每天的消杀范围从校内延伸扩展到校园周边,全力为师生构筑坚实有效的安全防护网。

12.jpg

琼海中学附属小学副校长冯琴告诉记者,学校对学生佩戴口罩的情况进行严格管理,将防控工作的每个细节做好,为学生在校园学习营造健康安全的环境,保护他们的身体健康安全。

14.jpg

在市一小,记者注意到,除了同学们按照要求戴上口罩上课,课桌之间也保持了一定的距离。针对疫情防控新要求,学校在测温、消毒消杀、错峰上下学、分区入校离校、不同年级家长分路口接送等措施上强化了工作力度,通过微信、公众号、致家长的一封信等多种方式,向学生和家长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和要求。此外,学校通过课堂讲解、设置展板、制作电子显示屏等方式向学生们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增强学生防控意识。

13.jpg

市一小校长许志坚介绍,学生放学后,学校会安排工作人员对教室、卫生间等地方进行消杀,把防疫工作做细做好,确保校园一方净土和全体师生的生命安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