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形式多活动 倡导绿色环保行为

发布日期:2020-06-30 16:43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6月29日至7月5日,我市将开展2020年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通过线上线下两种形式,开展节能知识宣传和学习活动、能源紧缺体验活动,倡导绿色低碳出行、垃圾分类、禁塑等环保行为。

a1.jpg

今年节能宣传周的主题是“绿水青山,节能增效”;7月2日“全国低碳日”的主题是“绿色低碳,全面小康”。

a2.jpg

据了解,线上活动包括通过手机移动客户端收看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收看媒体公益广告,利用微信、短信等平台发送节能公益宣传广告,以及通过网络平台观看节能云课堂,开展网络培训和学习;线下活动包括在公共机构张贴宣传海报,组织人员走入机关、医院、学校发放节能宣传手册,学习垃圾分类知识。

各类公共机构还将率先开展“禁塑”,鼓励使用可重复利用产品和可降解塑料制品,减少一次性用品的使用,以绿色低碳的办公模式和出行方式践行节能减碳。

市政府办科员于祝涛说,他每天的工作结束后,会及时关闭电脑,对能回收的物品进行回收,为节能减排出一份力。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四级主任科员赖昌裕告诉记者,下一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将组织多场节能宣传活动,多种形式宣传节能知识,加深干部职工节能意识,营造浓厚的节能氛围。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