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抓机遇 脚踏实地 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琼海力量”

发布日期:2020-07-17 09:58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为期三期的在琼海市科级领导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自贸港建设重要指示精神专题轮训班7月16日正式开班。

b1.jpg

当天下午,省委党校专家以“加快推进自由贸易港建设,开启新时代对外开放新境界”——学习《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为题,从基本概念、总体要求、制度设计、组织保障等四个方面,向学员们详细讲解海南自由贸易港的深刻内涵以及相关制度设计内容,增进学员对《方案》的理解,明确工作方向,增强发展信心。

b2.jpg

参加培训的领导干部纷纷表示,将抢抓海南自贸港建设这一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发扬钉钉子精神,脚踏实地干,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琼海力量”。

琼海市城投公司总经理叶志宏说,做好琼海的基础设施建设,为招商工作提供更好的基础设施配套保障,助力自贸港建设。

中原镇党委副书记陈兴斌表示,乐城先行区是自由贸易港的重点园区,服务好园区建设是中原镇目前的重点工作,中原镇将齐心协力,加快乐城先行区征地拆迁工作,为乐城先行区项目建设提供用地保障,为自贸港建设添砖加瓦。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