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外语用外语 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发布日期:2020-07-27 10:09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由市委组织部和海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联合举办的2020年琼海市科级领导干部“学好外语ABC,建设海南FTP”英语培训班7月24日下午在市委党校开课。

c1.jpg

来自海南大学外国语学院的教授和美籍教师以专题授课、情景教学、现场教学等互动交流方式开展英语教学。全市105名40岁以下、英语水平四级以上副科级领导干部参加此次培训。

琼海市外事办副主任张宏英说,此次英语培训班的学习内容,与日常生活工作息息相关,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让大家有机会重拾英语学习。

琼海市阳江镇副书记黄岳华说,老师全程用英语教学,给学员体会到自贸港紧张的建设氛围,为以后更好地服务琼海“三地两区一中心”的发展战略,为海南建设自贸港添砖加瓦提供很好的平台。

c2.jpg

本次英语培训班将在每周五下午开课,直至今年年底,共计20多课时,致力于帮助领导干部们提升外语技能,努力打造一支外语水平高、服务意识强、适应自贸港建设需要的琼海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

“我觉得参加此次培训班非常有意义,补齐大家在英语方面的短板,帮助年轻干部更好的成为自贸港建设的宣传员和招商员。”琼海市塔洋镇副书记镇长王绪文说。

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彭时兴表示,下一步琼海将陆续通过举办外语网络培训班,外语沙龙、外语角活动常态化开展公务员外语培训,全面提升公务员外语水平,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