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三巡察组向市审计局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日期:2020-07-29 15:22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安排,2020年7月28日上午召开市委第三巡察组向市审计局党组巡察情况反馈大会。市委第三巡察组童斯洛同志反馈巡察情况。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卢传宝同志代表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出席会议并做整改要求。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严朝波同志作表态发言。

30.jpg

童斯洛指出,长期以来,市审计局党组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一定成效。但在巡察工作中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主要是:一是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不到位,存在尚未建立自然资源资产和生态环境信息面审计机关的长期开发共享机制、监督和指导内审机构建立进展缓慢、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工作不实等问题。二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有差距,管党治党不严不实,纪律规矩意识弱化,审计延伸监督覆盖不够。三是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有待加强,党内政治生活不严肃,基层党建弱化。

卢传宝提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查找政治偏差,保持政治定力,勇于担当,敢于碰硬,攻坚克难,坚决落实巡察整改各项任务,不断巩固、深化整改成效。二是加强综合分析,把抓好巡察整改与实际工作紧密联系起来,把全面从严治党与全面深化改革有机结合起来,举一反三、延伸拓展、补齐短板、完善制度。三是要将巡察整改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相统一,与推动全年各项工作相结合,务必要收到良好的政治效果和社会效果。四是及时公开反馈和整改的相关情况,自觉接受干部群众的监督,及时回应社会关切。    

严朝波代表市审计局党组郑重表态:对市委第三巡察组的指导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完全认同,虚心接受、照单全收,将认真制订整改方案,细化分解任务,逐一落实整改,努力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第三巡察组成员,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巡察办有关人员,以及市审计局全体党员干部出席会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