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各校全面做好防疫工作迎接新学年

发布日期:2020-09-08 11:03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新学年开学在即,记者今天走访我市部分学校了解到,各学校已稳妥做好秋季开学防疫各项工作。

d1.jpg

在嘉积中学记者看到,师生们共同行动,对校园、教室、办公室等场所进行全面清洁、消毒。据介绍,嘉积中学此前已开展对教职工的防疫全员培训,并针对学生、家长开展防疫防控知识和健康教育培训。学校同时做好了防疫物资储备、条件保障,餐厅、饮用水的安全监管。

d2.jpg

嘉积中学副校长李会仍说,假期期间对全体老师和学生作人员排查,主要针对出省的,以及身体出现异常状况的学生,同时将要对高一新生进行一次防控演练。

为强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落实,琼海市第一小学全面做好防控值班安排,按照要求收集了本校所有学生健康信息,做好数据分析汇总。学校每天对教学区、运动区进行保洁,不留卫生死角。开学前夕,学校组织对校园进行全方位消毒,办公室、洗手盆、卫生间等重点部位隔天消毒一次。

d3.jpg

市一小体卫艺主任程春喜表示,暑假期间,学校在线上对老师和学生们进行线上防疫知识的再次培训,总校区安装了七台测温仪,分校区安装了三台,同时各自另外也配备了测温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