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油茶科学中心热带试验站在我市挂牌

发布日期:2020-09-14 10:12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9月11日,国家油茶科学中心热带试验站在国营上埇林场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我市油茶产业发展进入科技支撑、创新引领的快车道。

a1.jpg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木本油料首席专家冯纪福教授,国家油茶科学中心首席专家姚小华博士出席挂牌仪式并为国家油茶科学中心热带试验站成立揭牌。

a2.jpg

我市是海南油茶的原生分布区和重点发展市县,也是目前我省最大的油茶种植加工基地。国家油茶科学中心热带试验站挂牌成立后,我市将以此为平台,加速油茶产业对外交流合作,针对我市油茶企业、行业协会、农户开展多层次的技术培训;积极引进国家、省级项目,在油茶产业品种选育、绿色栽培、加工、产品开发、营销等环节与科研机构共同开展项目攻关,继续在海南油茶产业关键技术领域实现突破,把油茶产业打造成为服务琼海“三地两区一中心”的支撑产业。

姚小华说,国家油茶科学中心热带试验站的成功挂牌,将为琼海油茶产业的发展提供坚强的科技支撑。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