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人民政府赴海上搜救中心、海警局等单位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0-09-14 10:21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2020年9月10日,为进一步建立完善海上渔业渔船应急救援军警民联动机制,提升海上遇险渔业船舶应急救援能力,海南省应急管理厅二级巡视员孙志毅、琼海市委常委王可、徐腾率有关部门负责人赴海南省海上搜救中心、中国海警局直属第四局、海南海警局、清澜海事局走访调研,对2019年“7·11”、2020年“7·30”琼海渔民海上遇险成功获救表示感谢并赠送锦旗。中国海警局直属第四局政委卓维新,海南海事局副局长、海南省海上搜救中心办公室主任吴平生,海南海警局局长罗杰,清澜海上搜救中心副总指挥、清澜海事局局长臧胜永等领导参加调研座谈。

在走访调研过程中,调研组听取了全省渔船管理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海上搜救中心、海警局的主要工作职责和工作流程,对海事导助航综合应用、AIS、GPS、北斗系统使用情况及内河渡口视频监控系统等进行了观摩见学。座谈会上,军地双方就以往合作救援案例进行分析和交流,总结经验,举一反三;对加强海上遇险船舶搜救合作、强化信息共享和合作共建、加强水上交通安全监管、搜救应急管理衔接互动与协作交流等进行了探讨,交换了意见;就建立信息互通、反应灵敏、密切协同等共享机制,达成了共识。此外,还与中国海警局直属第四局就海警舰船进入潭门港停泊遇到的困难与问题交换了意见。

会后,省应急管理厅二级巡视员孙志毅,琼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可和市委常委徐腾分别代表省应急管理厅、琼海市委市政府,向海南省海上搜救中心、中国海警局直属第四局、清澜海事局赠送锦旗。

c1.png

琼海市政府向海南省海上搜救中心赠送锦旗

c2.png

省应急管理厅携琼海市政府

向中国海警局直属第四局赠送锦旗

c3.png

琼海市政府向清澜海事局赠送锦旗

此次走访调研,进一步加强了省应急管理厅、琼海市政府与海上搜救中心、海警局之间信息沟通,进一步提升了军警应急救援联动共识,为我省海上遇险渔船搜救工作夯实了基础。

省应急管理厅指挥中心,琼海市应急管理局、农业农村局,文昌市应急管理局等单位参加调研座谈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