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红娘子玫瑰连爱心协会:志愿花开“红艳艳”

发布日期:2020-10-12 17:09 来源: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琼海市红娘子玫瑰连爱心协会成立4年来,累计开展志愿服务时数达10000多个小时。

近日,在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全国总工会等18个部门组织开展的2019年度宣传推选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活动中,琼海市红娘子玫瑰连爱心协会荣获“最佳志愿服务组织”荣誉称号。

a1.jpg

近日,琼海市红娘子玫瑰连爱心协会每月定期开展的“常回家看看”活动如期在嘉积敬老院举行,大家为老人们表演大合唱、独唱、电子琴演奏等文艺节目,并送上饼干、水果、红鸭蛋、蛋糕等生日礼品,让老人在晚辈的温柔呵护中感受阵阵暖意。

“志愿者关心关怀老人,给我们过生日,我们感到很愉快。”嘉积镇居民何云说。

7岁的陈欣妍别看年纪小,却是志愿服务队伍里的“常客”,作为一名小小公益传播官,她已先后参加各类志愿服务活动30多场次。

a2.jpg

“跟爷爷奶奶在一起很快乐也很荣幸,我很喜欢参加志愿活动。”小小公益传播官陈欣妍说。

除了资助孤儿、困境儿童和关爱老人外,琼海市红娘子玫瑰连爱心协会还积极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在刚刚过去的9月,正值琼海“国家文明城市”复检的关键期。每天上、下午的交通高峰时段,身着“志愿蓝”的红娘子玫瑰连爱心协会的志愿者都在嘉积城区的各交通要道路口,配合交警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莫振其说,能够尽自己的绵薄之力,服务社会,他感到很开心。

“通过这几天的志愿服务,我真实地感受到了文明城市,需要你我他一起来共建的实质意义。”志愿者向事伟说。

a3.jpg

发展如今,成立四年的琼海市红娘子玫瑰连爱心协会已有注册志愿者300多人,长期定期开展“你的未来有我们”“小小公益传播官”“常回家看看”“特别的爱给特殊的你”四个公益项目,累计开展志愿服务时数达10000多个小时。他们用实际行动把文明的种子播撒到每一个社区、企业、机关、学校、家庭。

协会先后荣获“海南省三八红旗集体”“琼海市最佳志愿服务组织”以及2019年度全国宣传推选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最佳志愿服务组织等多项荣誉称号。

琼海市红娘子玫瑰连爱心协会会长莫丹表示,下一步,将把四个公益项目运作好,让更多的人参与志愿服务,使琼海志愿服务的氛围变得更好,处处充满爱。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 

电脑版|手机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琼海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琼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琼海市政务信息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62832261

联系邮箱:qhszfxx@163.com

政府咨询投诉电话:0898-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020200003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20004

琼ICP备2021000526号-1